Tuesday, January 14, 2020

西葫芦炒蛋,先炒西葫芦还是先炒蛋,很多人做错难怪蛋不香菜不鲜_0

48.jpg

红红火火的年夜饭吃完了,今天是年初二,拜年回娘家走亲戚,哎!还真是有点小累,那有时候就想犯懒,而且大家这几天大鱼大肉吃的一定不老少吧!那就做点省事的,又清口的小菜来吃吃吧!

29.jpg

今天给大家分享一道既简单又清口的小菜吧!西葫芦炒蛋,就这道菜对于先炒蛋还是先炒西葫芦很多人也是做法不一,难怪蛋不香菜不鲜。赶快看看我的做法,用料简单,包你一学就会,味道一定也是很好。

49.jpg

做法:1首先处理食材,鸡蛋磕入碗中搅匀,西葫芦切成片,切葱花。

28.jpg

2起锅烧油,油热倒入搅匀的蛋液,一定要热锅凉油,这样不容易粘锅,而且炒的鸡蛋也会很香。

35.jpg

3炒至蛋液凝固,可以稍微炒的过一点,这样炒出的菜没有蛋腥味,还很香。

34.jpg

37.jpg

5炒匀后即可放盐,放盐后,西葫芦会快速出水,这样就不用再放多余的水了。西葫芦炒至断生放入鸡精提鲜即可出锅。

36.jpg

好吃又清口的西葫芦炒蛋就做好了,这道菜几分钟就可以炒好,非常快手哦!

48.jp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